落日出逃霁

写写文,偶尔做图
感谢喜欢

蓄谋已久 02



祺鑫

影帝马×演员丁

单向变双向

先婚后爱

文章同性合法


勿上升真人



丁程鑫这边一到剧组就是对剧本,做造型,忙的不行,对戏得演员有点事当误了,所以丁程鑫坐在椅子上边看剧本边等他


不一会儿,导演带着对戏演员来了,是一个新晋男演员,风评还不错


丁程鑫站起身,向导演问了个好


导演连忙介绍,“小丁啊,这是跟你对戏的演员陈逸,最近比较火,你应该听过”


丁程鑫笑了笑,不失礼貌的说道“新晋演员嘛,我当然知道了,你好,我叫丁程鑫,论辈分我算是你的一个小前辈,你叫我丁哥也行,叫什么都可以”


陈逸礼貌的握了握手,“好嘞,丁哥,一会还得靠丁哥带带我呢”


“没问题,放松演就行”


“好”


导演一看俩人没那么生疏了,便准备开拍了


这场戏算个一个小的微电影,题材也比较特殊,是一个关于同性相爱的题材,这个微电影也是冲着奖项去的,所以拍的很细致,这个镜头是俩个人萌生爱意, 表白,然后一个浅尝而止的吻结束


导演把戏讲完了,让俩个演员顺一下,马上开拍


丁程鑫对吻戏完全一窍不通,拍过那么多戏,他还没有拍过吻戏,心里不免担忧起来:这,怎么拍


陈逸像是看出了丁程鑫的难处,便开口道“没事丁哥,吻戏我有经验”


丁程鑫闻言瞪大了眼睛,“你有经验??!你不才开始拍戏吗?”


陈逸解释到“是才开始拍戏啊,但我前俩部戏都有吻戏”


“哦,这样子啊,那一会靠你带我了”


“行,没问题丁哥”说完了笑了笑,陈逸进娱乐圈可不就是为了丁程鑫,本想着循序渐进,没想到丁程鑫和马嘉祺结婚了,好在只是合约,当时他俩的对话,陈逸刚好在边上听到了一些,没想到见到丁程鑫第一场戏就是表白戏,也是一个机会


“来!所以演员准备,我们要开拍了”


丁程鑫和陈逸都站定了


“3   2   1  Action”


“你……离我太近了”丁程鑫按照台词说到


“我知道,你猜我…”陈逸说到,不得不说陈逸演的情感很到位


丁程鑫此刻红着脸,就这么看着他


“我喜欢你,在一起好不好?”陈逸深情的说到


丁程鑫低着头,小声的说“嗯,好”


陈逸伸手让丁程鑫看着自己,慢慢的把头向丁程鑫一点一点靠近,丁程鑫有些许得紧张,不知是因为吻戏,还是想躲开陈逸,但还是秉着敬业的精神,继续演着


就在陈逸快要靠近丁程鑫时,一个声音打断了这次的吻戏


“停一下,陈导”一个冷冷的声音,丁程鑫闻言后退了一步,与陈逸有着一段的距离,然后寻着声音的来源望过去,就看见一身西装的马嘉祺站在了导演边上,丁程鑫感受到马嘉祺的脸色不太好,就低下了头


“马总,您怎么来了”陈导笑脸相迎,毕竟马嘉祺是这部电影最大的股东


马嘉祺依旧是冷着脸“我来看看我男朋友,顺便看看拍戏进度”


“许凯,把奶茶给大家发下去吧”


导演连忙说到“快帮着发一发,我们大家先休息一会”


然后又对马嘉祺说到“马总,您男朋友也在?是哪位?我这就叫他过来”


“不用了,我自己叫就行”

马嘉祺往丁程鑫的方向看过去,又看了一眼边上的陈逸,然后开口说到“阿程”


导演:马嘉祺丁程鑫在一起了?!


丁程鑫闻言抬头看着他:他叫我什么?阿程?听着还不错


马嘉祺看着愣愣的丁程鑫又说到“过来,带了你爱吃的,过来吃”


丁程鑫一听,向马嘉祺走过去,笑着说“给我带了什么啊?”


“你爱吃的蛋糕和奶茶”


丁程鑫接过吃的,坐在椅子上吃的开心


马嘉祺就坐在边上看着他吃,奶油沾在了丁程鑫的嘴角,看着整个人都可爱的让人心软,马嘉祺再次开口“丁程鑫”


丁程鑫疑惑的抬头“啊?”然后就看见马嘉祺用手指抹掉了他嘴角的奶油,丁程鑫的耳朵渐渐红了起来


“干嘛?这有好多人呢?”


马嘉祺看着脸红的丁程鑫,笑了笑“怕什么,不都是我男朋友了吗?”


丁程鑫脸更红了,丁程鑫也不知道为什么,没有早上那么抵触马嘉祺了


陈逸在一旁看着这个场面,不由的想着:不是合约吗?马嘉祺这是动心了?那丁程鑫呢?也动心了?那我怎么搞?还没恋爱就失恋了?


马嘉祺本意就是来示威的,这是他对丁程鑫的占有欲


丁程鑫吃完蛋糕,马嘉祺问他“丁程鑫,这部戏有吻戏?”


丁程鑫点了点头,“有”


马嘉祺接着问“没告诉我?你都是有家室的人,和别人拍吻戏?合约就真是合约?真当我是个摆设,不会生气?!”


丁程鑫听着一下子就不知道怎么办了,连忙解释“不是,不是的,我也是才知道有吻戏,不是…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”


丁程鑫低下了头


马嘉祺看着丁程鑫一脸委屈的样子,也狠不下心来凶他

揉了揉他的头说“好了好了,不怪你了,不过……”


丁程鑫听到马嘉祺不生气了,连忙抬头“不过什么”


“下次记得报备”


“哦哦好”


马嘉祺走到导演那里,和导演说这什么


丁程鑫也听不到,索性就一直看着那边,不知道马嘉祺说了什么,导演笑得眼睛都睁不开了


导员难掩开心“大家,今天我们的戏先拍到这里吧,我们商量了一下,陈逸有其他戏要拍,所以这次的主演换成马嘉祺了,我们明天开拍,大家回去准备准备,我们明天赶赶进度”


丁程鑫这下知道马嘉祺和导演说什么了,难怪导演笑那么开心,影帝来演,他能不开心吗?


于是这场戏就这么暂停了,连丁程鑫的对手演员都换成了马嘉祺,至于陈逸,马嘉祺给了他另一部戏去拍,导演看着马嘉祺自然是开心的,毕竟影帝能拍他的戏可不容易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