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日出逃霁

写写文,偶尔做图
感谢喜欢

蓄谋已久

蓄谋已久01


祺鑫

影帝马×演员丁

单向变双向

先婚后爱

文章同性合法


勿上升真人


01


此刻站在民政局门口的丁程鑫,看着手中的红本,不免有些情绪说不出,他对身边这位伴侣不熟,结婚只是因为一份合约,唉


马嘉祺看着身边低着头看红本的小脑袋,思考:他这是不喜欢我,不愿意和我结婚?也对,但总会不一样的


“想什么呢?”


丁程鑫闻言抬头看马嘉祺“没什么”


马嘉祺感受到了他的拘束,放松了些语气“那你现在是回家还是我送你去拍摄现场?”


“啊?去拍摄现场吧”末了觉得让马嘉祺送不太好,补了一句“我自己去就可以的”


只见马嘉祺伸手开了车门,“我送你吧”


丁程鑫顿了顿“好”


上车后俩人也没人主动说话,马嘉祺看他拘束就没多说话,想着他能放松一些,丁程鑫反到在疑惑:怎么不说话啊?好尴尬啊!要不我说点什么,嗯,就这么办


丁程鑫纠结了半天刚要开口马嘉祺就说了话,“怎么了,是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?”


丁程鑫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


这回换马嘉祺疑惑了:这是?有?还是没有?

马嘉祺疑惑的说“嗯?这是没有?”


丁程鑫不想车里这么安静,又点了点头说“有”


马嘉祺得到了答案便转过头继续看前面了,“什么事?”


丁程鑫这功夫只能胡乱找一个借口“啊,就是,就是,你今天几点下班啊?”说完丁程鑫就懊恼了:我这是问的什么问题,他还能不回家不成


马嘉祺一听到是挺开心,淡淡的笑了笑“七点左右吧,没有特殊情况一般都是这个时间”


“哦”回应完马嘉祺丁程鑫才反应过来:这是在向我报备吗?连忙说“我不是要给你设宵禁的,我就是问问,你晚回来也没事”


马嘉祺一听,这是怕当误自己找别人吗?刚领证就这么着急往外推自己?

语气不免淡了一点“都有家室了还是得早点回家”说完便不说话了


丁程鑫一听,自己说错话了?这人怎么突然就变脸了?丁程鑫又思考起马嘉祺刚刚说的话,什么有家室,什么早点回家,他不会以为我会不回家吧?我那明明是怕当误他,解释也出错,想到这,丁程鑫不免有些生气,也不说话了


拍摄的地方也不是很远,有了这样的小插曲,车上直到目的地俩人都没说什么话,丁程鑫到了地方直接解开了安全带,下车往场地走去,连再见也没马嘉祺说


马嘉祺看着有些生气的背影走了进去,开始思考:这是生气了?!想着便开车去公司了,马嘉祺有着自己的影视公司,拍戏只有挑到自己喜欢的剧本才会拍,公司旗下的小演员都还不错,也没什么需要自己操心的,但还是得去处理一些事务


马嘉祺就这样一路冷脸走到了办公室,助理是跟了他很多年的许凯,也看出马嘉祺脸色不太好,于是问了问“总裁,您今天这是怎么了?”


马嘉祺正好也没什么办法,于是问道“你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吗?”


许凯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?自家总裁刚领证,没有感情基础,没准是和总裁夫人吵架了,连忙说“我有啊,我对这方面还是有一些了解的”


马嘉祺随即摇了摇头“算了算了”,然后就去忙自己的事了


助理不解:这是不需要了,得了,我还是忙去吧


马嘉祺一上午都在处理一堆文件,昨天一天没来公司堆的文件倒是不少,平时也不见有这么多文件,忙完已经快中午了,马嘉祺揉了揉后颈刚要休息一会,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了,脸色不免冷了下来,看清来的人之后倒也缓和了不少


“马哥,这大中午还工作不吃饭去啊?”严浩翔一脸笑意得说道


马嘉祺丝毫不给他留面子,毕竟办公室就他们俩,“呦这不是严总嘛!大老远来找我吃饭?”


严浩翔顺着他的话继续说“不远不远,听说贺峻霖签到你公司了?”

马嘉祺一听,这俩人有旧他是知道的,“对啊,小贺演戏很不错的,我准备给他接部戏了,正在挑,怎么严总这是兜兜转转又回来了?”


严浩翔一听急了“什么兜兜转转,马哥你不要瞎说话,我这一直都是霖霖好吧,你这样不助于我们感情修复”


“这是准备再追求了?不生气了不闹了?”


“是啊,上次吵完到现在都没好,我这不努力哄着呢嘛!”


马嘉祺顿了顿,说道“这次哄好对小贺好点,小贺是我弟弟,他有时是有小脾气,不过都是小性子,你哄一哄他就好了,这些天他也不好受,小贺从小就在爱里长大,自然受不了你冷着他,严浩翔,这次哄好了不好好对他,我可第一个不干!”


马嘉祺从小是和贺峻霖一起长大的,对这个弟弟也是很宠溺,自然看不得他难受


严浩翔也知道,这次确实是冷这他了,自然应下了马嘉祺的话,“马哥,我保证,这种事不会有下次了”


严浩翔得为人马嘉祺还是知道的,他对小贺的好也看在眼里,笑了笑说“去吧,小贺在声乐室呢,就他自己,你进去就行,他最近想吃你家那边新开的火锅,记得带他去”


“好嘞,谢谢马哥,祝你新婚快乐!”


马嘉祺笑了笑,这小子!也不知道丁程鑫在剧组吃饭了没,要不探个班?

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