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日出逃霁

写写文,偶尔做图
感谢喜欢

蓄谋已久 03



祺鑫

影帝马×演员丁

单向变双向

先婚后爱

文章同性合法


勿上升真人



马嘉祺走到丁程鑫身边,“接下来要去哪里?”


丁程鑫不解的看向他,没懂什么意思,什么叫去哪里


见丁程鑫没有回答,马嘉祺又重复了一遍“今天的戏不拍了,但还有很多时间,你接下来要去干什么?”


这回丁程鑫听明白了,本来丁程鑫今天的任务就是拍摄,这下子拍摄让马嘉祺搞没了,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干什么,索性放弃想了,随口一说“回家吧”


马嘉祺看着心思沉沉的丁程鑫“走吧,我送你回去”


“好”


一路上两人相对无言,谁也没开口说话,到家了,丁程鑫跟马嘉祺道了谢,就下车了,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的背影没说什么,但思绪却飘得很远,不高兴了?因为我跟导演换了陈逸?马嘉祺脸色越来越沉,没有再想,直接开车去了公司


丁程鑫回到家,也不知道该干什么,索性把之前画画的工具找了出来,他之前很爱画画的,可后来因为拍戏就没什么时间画画了,今天刚好有时间


一下午丁程鑫都在书房画画,到了晚饭时间也没有吃饭


马嘉祺到时因为今天的事一整天心情都不太好,索性也不在公司待了,六点就回家了,本以为回家会看到正在吃饭,或者在沙发上看剧的丁程鑫,可开了门都没见到,马嘉祺换了鞋,把衣服挂好,便去丁程鑫的房间找他,也没看到熟悉的身影,不由有些担心,这是生气走了?能跑到哪里去呢?


马嘉祺又看了自己的卧室,还是没有,最后不抱什么希望的打开了书房的门,就看见丁程鑫手里拿着画笔,一动不动的盯着画布,时不时调一调颜色画在画布上,这一刻的丁程鑫跟镜头前的丁程鑫不一样,这一刻马嘉祺能感受到他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,马嘉祺不想打扰他,轻手轻脚的离开了书房去了厨房,打算做一些吃的,想着丁程鑫应该还没吃晚饭


马嘉祺在厨房里忙活了好一阵,丁程鑫是闻着香味走到厨房的,本以为是阿姨来做饭,结果就看见马嘉祺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来忙去,这么看马嘉祺真的是一个居家好男人


马嘉祺想着差不多要好了,转身想去叫丁程鑫,就看见丁程鑫站在厨房门口看着,“画完了?”


丁程鑫被这句话问的回了神,应到“嗯,你怎么知道我在画画?”


“我回来的时候在房间里找了一圈,就发现你在书房画画”


丁程鑫错愕“找了我一圈?”丁程鑫还是不解为什么要找他,抿着嘴想了想,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“是.....有什么事找我吗?”


丁程鑫听到马嘉祺笑了一声,抬头看着他,马嘉祺又离他近了一些“没事,就是怕你跑了”


丁程鑫耳朵红了起来,怕我跑了?是怕我直接走掉了吗?


马嘉祺抬手揉了揉丁程鑫的头发“好了,饭要好了,去洗手”


丁程鑫听话的去洗了手,坐在桌前,看着马嘉祺一样一样的把菜端出来,有玉米排骨汤,有小酥肉,有青菜,也是应有尽有


马嘉祺在他对面做了下来“吃吧,常常合不合胃口”


“好”丁程鑫尝了一下排骨汤,是真的很好喝,不得不说马嘉祺的厨艺真的很好,比他之前吃过的都好吃,丁程鑫眼睛亮了亮“哇,好好喝,你厨艺好好啊”


马嘉祺轻笑“好喝的话就多喝一点,以后经常做给你,好不好?”


丁程鑫连忙点点头“好,那就这么说定了”


“嗯”


吃过晚饭,丁程鑫揽下了洗碗的任务,毕竟马嘉祺都做了饭,还让他刷碗不太好,洗好碗,丁程鑫甩了甩手上的水,就出去了


马嘉祺见丁程鑫洗完了,叫住了他“阿程,过来”


丁程鑫闻言走了过去,坐在沙发上“怎么了?”


“今天的事,你不高兴吗?”


丁程鑫反应了一会,才意识到马嘉祺说得是什么事,丁程鑫摇了摇头“没有,今天不拍,明天也会拍的,而且搭档是谁对我来说都一样,我都会拍好的”


是谁都一样吗?马嘉祺想着“那就好,早点睡吧,我明天和你一起去剧组”


“好”丁程鑫起身便要回屋


“晚安,阿程”


丁程鑫身体顿了一下,应到“晚安”


马嘉祺也回了房间,躺在床上思考着丁程鑫刚刚的回答,是谁都一样吗?我和别人来说对你都一样吗?我也是一样的吗?


马嘉祺思考到深夜,最终还是抵不住困意,睡了过去



——————会不一样的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